close

幸福?读了二哥的部落格,寂寞的墨尔本?

回想当年,二哥初次到墨尔本深造时,大哥和姐姐已经在那儿帮他安排好一切了。就如同我,当我第一天要过去深造时,妈还吩咐大哥必须看好妹妹,可怜的大哥就没得在家庆祝新年了。虽然有点怨言,但哥哥还照顾得妹妹好好的(: 抵达机场,二哥驾车来接我们。一回到家(不用住宿舍,幸福吧!),各样都已齐全,不必搬家的,因为哥哥都已做好了。

记得在中四时,曾和爸到墨尔本看哥哥和姐姐,大哥教我认了一些路,还好记得(:第一天的 orientation 也不须担心,二哥一大清早就起床,便陪我坐tram到学校去。感觉自己好依赖噢。虽然人身在一个新环境,但因哥哥都有在,根本没机会学习自立,样样都有哥哥,一切包在他们身上。感觉自己真的很幸福。但,第二年,没那么幸运了,哥哥们都在墨尔本,而我便独自到了坎培拉(canberra),孤单的我须自力更生了。没设么朋友在那儿,就几个较好的。那儿的环境简直就像乡下,活不下去了。加上课业上的压力,不喜欢的科目,崩溃了。下定决心,不会在读回这一科。虽然错失了这个机会,但这选择是不会错的。

今年二哥独自回到墨尔本,继续master,孤零零的他,大哥和姐姐毕业了,我突然回来了,可以时不时就见到家人,因该不会那么想家吧,比起以前,一年只能回来一次,会比较想家;相反的,突然很想念二哥,很怀念以前一起读书的时候,我们并肩作战,累了,你会逗我笑,而且又是在三更半夜。带我去走走,去玩,见识新的东西。现在已没有了,想到二哥一个人在那儿时,恨不得自己能够读好好,不做错的决定,也许还能依然陪二哥。

现在在本地读,压力不大的,觉得蛮轻松,可能喜欢这科目吧?接下来的audition不知道会怎样了。还蛮压力的T.T 走一步见一步吧 (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Hy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